楊丞琳 氣勢如虹  榜榜都第一!!

楊丞琳與羅志祥合拍『In Your EyesMV  海派甜心番外篇

奶油雙人組加碼演出『第六感奶油戀』 塗奶油 咬手指 甜蜜呈現

兩人共同禁忌不習慣被他人被碰臉

小豬調皮塗丞琳奶油  丞琳不甘示弱咬小豬手指回敬

 

IMG_0156.jpg 

 

IMG_0287.jpg 丞琳第五張專輯『Rainie & Love….?』銷售成績不但開出紅盤,數位榜單也是榜榜第一,數位包含KK BOX、Ez Peer,鈴聲下載包括遠傳電信、台哥大、中華電信,持續穩坐第一名的成績。新的一年開始就有好兆頭,楊丞琳心裡非常開心。這次出”輯”從預購到發片的簽唱會上,發現了多了許多不同的粉絲新面孔,男粉絲遽增好幾倍,很多宅男紛紛走出來到簽唱會現場支持楊丞琳。甚至還有粉絲打扮成「海派甜心」中”林達浪”,搞笑來現場讓丞琳看了狂大笑。「雨愛」專輯中也首度收錄了男女對唱曲「In Your Eyes」,羅志祥(小豬)跨刀在MV中搞笑演出,兩人拍攝MV不但自創情侶「嘻哈」搞笑打招呼手勢,還來了一段『第六感奶油戀』的擁抱擠奶油做甜點的戲碼,楊丞琳不甘被小豬”戲弄”塗奶油,加戲反咬小豬手指頭。「In Your Eyes」MV中不僅穿插出「海派甜心」中林達浪和陳寶茱的精采對手戲片段,也延續加碼拍出『海派甜心』番外篇,「薛海」+「陳寶茱」的精彩結局案外案之『In Your Eyes』甜蜜番外篇。

 

IMG_0282.jpg     「In Your Eyes」一曲,算是楊丞琳國與對唱曲第一次收錄的男女對唱歌曲,第一次就和小豬對唱,MV中兩人默契十足,飾演兩小無猜情侶,時下男女的戀愛心情,是”曖昧”甜蜜版的一首情歌。MV自創情侶”嘻哈”打招呼方式開場之外,兩人還有相同的禁忌就是除了化妝師之外不習慣被其他人碰臉的小禁忌,調皮的小豬卻把丞琳當”哥兒們”完全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奶油就往丞琳的鼻頭塗上去,氣的丞琳趁小豬不注意時大咬小豬手指頭回敬,還來了一段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擁抱擠奶油做甜點畫面,瞬間變成『第六感奶油戀』的俏皮畫面。羅志祥表示:「因為戲的關係,和楊丞琳達到非常好的默契。拍MV呈現出來,就非常的自然。」好笑的是,兩人在拍片現場大比曾經做過的浪漫事,楊丞琳表示,曾經幫男友織過圍巾,但因為技巧不好,織的太硬,男生帶起來被別人笑說是脖子扭到像戴護頸,但男友還是很喜愛一直帶著,讓丞琳很感動。小豬則是準備了一條星星項鍊,放在車子天窗邊,然後帶女友去兜風,車停下來之後,和女友站出天窗看星星,再悄悄的幫女友帶上項鍊,這舉動讓小豬女友感動的現場落淚,好笑的是,這段浪漫故事,居然被小鍾在節目上講成是他自己的故事。

 

這支MV中的呈現的戀愛狀態,也是兩人戀愛時會想像的畫面,兩人都表示情侶之間做些小餐點,一起分享彼此的手藝,這感覺其實是很幸福的。兩人私底下還會打打鬧鬧,還不小心被DV拍到小豬”狂K”楊丞琳的搞笑畫面。

IMG_0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