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Rainie & Love….?』專輯發片記者會 

楊丞琳 三冠王之后 數位三冠軍 預購好成績 三萬張遙遙領先

明年一月底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記者會首次獻唱日文版「曖昧」進軍日本藝能界

徐若瑄 王力宏 日本SONY國際副總裁 Masato Suzuki VCR 齊祝賀 

心裡有個 『匿名的好友』 期待新年可以收到祝福簡訊

   楊丞琳第五張個人專輯Rainie & Love....?』將在201011發行,昨特別提前舉辦了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楊丞琳一身火紅花朵裝現身記者會現場,配帶價值不斐的珠寶首飾,小女人的夢幻貴氣與氣勢如虹,紅遍整場記者會,象徵專輯預購成績賣得火熱,火紅燃燒唱片市場,帶動年底新一波的唱片大買氣。單曲”雨愛”在數位排行榜上遙遙領先,分別以「雨愛」和「匿名的好友」登上數位排行冠軍,也包含了電信業者的鈴聲下載冠軍寶座,三冠王天后來勢洶洶,煞羨不少同期發片歌手。其專輯從12/16開始預購,預購成績也是的火熱,記者會上也一起慶祝了預購30000萬張的佳績。不僅如此,楊丞琳更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告明年將正式進軍日本藝能界,首波日文版單曲「曖昧」將正式上架,預計2月初赴日本宣傳,楊丞琳表示:「自己一定會非常努力,這也是個難得的學習經驗,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績,帶著榮耀回來。」記者會上楊丞琳也首次演唱了日文版的”曖昧”單曲,讓現場媒體一起見證楊丞琳演唱的功力。

     除了專輯的好成績之外,楊丞琳正式進軍日本的決心也從小時候就看的出來。今天的祝賀VCR中,徐若瑄 (Vivian)特別錄製了一段祝賀給楊丞琳,並道出當年還是少女團體時的楊丞琳對偶像V6的三宅健的崇拜之情。Vivian透過VCR表示:當年有個機會和丞琳到日本工作,徐若瑄除充當導遊帶她們去吃好吃的之外,一聽說丞琳對三宅健超崇拜的,二話不說立刻拿起電話打給三宅健讓她們通上電話。第一通雖沒接通,丞琳在心裡也默默覺得無緣啦!!第二通三宅健接電話了,Vivian立刻表達有個妹妹很崇拜他,跟他講幾句話加油打氣。丞琳接到電話聽到三宅健的聲音,整個人緊張到爆無法說話,甚至在電話那頭直接哭起來了~~這件事一直放在丞琳心裡,一直到現在都非常感謝Vivian幫她圓夢。俏皮的丞琳甚至在小時候幻想過自己有一天到V6的公司當打掃或服裝助理之類的,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安室奈美惠也是丞琳心中的女神,曾經在台灣碰過面,甚至透過安室奈美惠的經紀公司人員表示要把照片放上安室奈美惠的BLOG,這讓他驚喜不已。

eIMG_0185.jpg 

     楊丞琳在記者會上也被逼問是否有對象?戀情備受關注,已經空窗三年的楊丞琳其實是期待愛神降臨的,但理性的楊丞琳自嘲自己是愛情第六感神經大條型,往往都是別人告訴她,才知道對方喜歡她,至於目前是否有對象?楊丞琳神秘的表示:「心裡有個”匿名的好友”啦!對方不知道。如果新年可收到他的祝賀簡訊就很開心了。」楊丞琳專輯賣的好,趁勝再追擊,跨年預計趕三場,台北市政府開場、台北縣、台中市政府和粉絲們一起倒數,再移至台中文英館舉辦專輯首簽會。

 

eIMG_0402.jpg 

 

楊丞琳 Rainie & Love?

珍珠閃耀2010跨年首簽會

時間 201011 凌晨 零時零分 吉時開市首賣  

地點:台中文英館﹙台中市雙十路一段10-5號﹚

注意事項:2010年零時首賣,本活動限簽【楊丞琳 雨愛 Rainie & Love….? 珍珠閃耀版】專輯。

 

洽詢專線:2769-0698轉8

SONY MUSIC網址:www.sonymusic.com.tw

 

楊丞琳Rainie & Love....? 雨愛 全省簽唱會

 

1/2  ()

1400屏東太平洋百貨

1630高雄漢神百貨

1900台南南方公園

 

1/3  () 

1400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

 

1/10 ()

1400新竹SOGO

1630桃園遠百

 

1/16 ()

1500台中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