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創華人歌手 專輯尚未開始預購及發片 即辦專輯開市搶購會
歌迷擠爆現場 望眼欲穿 只為等待楊丞琳首唱「雨愛」
高人指點 良辰吉時 準14:18 啟動專輯『Rainie & Love ....?』開市儀式
首波單曲『雨愛』12/02 KK BOX上架 連續12天榮登第一名寶座 香港也第一
KK BOX 執行副總王正(ALEX) 親自頒發台灣 香港 最佳人氣點播率冠軍獎座
為呈現最美的狀態 一早狂喝薏仁水  緊張又頻尿 點鞭炮很害怕
………………………………………………………………………………………………………………………………..

eIMG_0141.jpg 
    自2005發行首張專輯「曖昧」以來,固定一年一張新作的楊丞琳,在今日下午舉辦最新專輯『Rainie & Love ....?』搶購會,也是首位藝人在尚未開始預購及發片就舉辦搶購會的第一位女歌手。一向在廣告、戲劇、唱片都保持優異成績的楊丞琳,身著象徵專輯『Rainie & Love ....?』的雨滴T恤祈福帶來好運之外,號召粉絲齊為新專輯『Rainie & Love ....?』宣傳造勢。自「海派甜心」播出以來,收視率不但節節高升,英式抒情搖滾曲風的片尾曲「雨愛」成粉絲們望眼欲穿等待一年的好歌作品。粉絲們擠爆現場,楊丞琳在今日的搶購會上首次獻唱「雨愛」Live版,台下粉絲早已將歌曲背得滾瓜爛熟,全場一起大合唱之外,還有不少粉絲大叫”寶茱姐”~~,讓丞琳開心又感動。現場搶購的粉絲們還獨家獲得了丞琳最新年曆海報。
     唱片公司更透過高人指點,為專輯祈求好采頭,特別依照高人指示展開新專輯『Rainie & Love ....?』的開市儀式,配合丞琳的八字,楊丞琳啟動開市儀式先壯聲勢,點燃環保鞭炮,更在準14:18 啟動”勢如破竹”儀式,象徵新專輯勢如破竹開市”一定會發”的好兆頭。首波單曲「雨愛」果然勢如破竹,12/02數位搶先聽,歌曲一上架立刻躍上人氣點播率第一名冠軍,不僅如此,在12月唱片市場大戰之中,楊丞琳更奪得了台灣連續12天排行榜冠軍,足以顯示楊丞琳的首波單曲「雨愛」深獲歌迷喜愛,更代表了楊丞琳的超旺人氣新專輯『Rainie & Love ....?』來勢洶洶,12/16開始預購也將在2010年1月1日發行;而數位音樂龍頭KK BOX執行副總王正(Alex)先生,更親自抵達現場恭賀楊丞琳的超高人氣,更帶了KK BOX 人氣點播第一名冠軍的獎座,親自頒發給楊丞琳。KK BOX 執行副總 王正也表示:「在KK BOX的討論區有很多人在討論這首歌,甚至很多原本都不是楊丞琳的歌迷,也因為楊丞琳各方面的努力優異成績加上越來越棒的好歌喉,讓許多人瘋狂點歌,足見楊丞琳的超高人氣魅力,不只是台灣,今天我查證了資料連同香港「雨愛」這首歌也是點播第一名~非常恭喜也祝福丞琳成績越來越好。」

eIMG_0297.jpg
       第一次點鞭炮的丞琳非常緊張,在台上笑說:「啊~我從來沒點過鞭炮,一直以為點鞭炮這件事情會在以後自己的婚禮上出現。哈哈~~」楊丞琳點起鞭炮既緊張又害怕,笑說以前只玩過小兒科的仙女棒,小時候看到點鞭炮就會第一個先跑。對於唱片公司透過高人指點在良辰吉時宣布專輯預購開市,問及感情方面會不會也需要有高人指點,丞琳表示:「自己沒有非常迷信,會當作參考,感情這種事情是順其自然的,一切要看兩人間的經營。」因為太久沒和歌迷團聚也為了呈現最好的狀態和歌迷相聚,丞琳特別請媽媽熬煮了薏仁水,一早起床就開始狂喝,沒想到太緊張,出現頻尿狀況,一路上緊張又頻尿,還在路上臨時找廁所,剛好經過某間廟宇,丞琳緊張的跟神明借廁所,也祈求今天的搶購會開示活動能夠順利,期望最新專輯能夠大賣。
    其實楊丞琳真的很愛唱歌,在忙碌工作中她還是會找出空檔跑去KTV歡唱,因此對於自己的歌曲她不只希望能唱得好聽,更期許自己將歌曲中的音樂性表現出來,無論是搖滾、抒情、甚至無厘頭舞曲,都可以唱什麼就像什麼。這樣的態度加上她不斷求新求變的個性,果然每次都能激發出新的驚喜火花!即將在2010年1月1日發行的最新專輯『Rainie & Love ....?』,楊丞琳將展現更成熟的唱腔與對各種多變曲風都能輕鬆駕馭的表現能力,帶給歌迷們更多的驚喜!
 

eIMG_0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