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ntory.com.tw 點我!!點我!!! 和楊丞琳一起同樂會~~

index-1000.jpg

 

 

C.C.Lemon讓您與可愛教主楊丞琳 零距離同樂

「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100名幸運歌迷就是你

C.C.Lemon讓你在2010年開春與楊丞琳近距離同歡!搭配丞琳新專輯「雨愛」發行,C.C.Lemon特別與SONY唱片合作「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讓愛喝C.C.Lemon的消費者有機會與C.C.Lemon代言人楊丞琳近距離遊戲同樂,想知道楊丞琳如何喝C.C.Lemon補充維他命C?想感受海派甜心楊丞琳的超強電力?想告訴楊丞琳你的雨愛秘密?快來參加「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抽獎活動,幸運歌迷可能就是你!更多活動訊息請上三得利官網查詢http://www.suntory.com.tw

2C.C.Lemon,開心參加「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

2010 年開春禮,C.C. Lemon邀您為楊丞琳的最新國語專輯《雨愛》開慶功同樂會,想要參加VIP級的獨家「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即日起至2010110(以郵戳為憑),集C.C. Lemon 500ml小保特或C.C. Lemon 1350ml大保特之標籤條碼2張,註名姓名、性別、聯絡電話、地址、出生日期,以明信片寄回「台北郵政44-151號信箱 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名額限100名幸運歌迷,寄越多中獎機率越大,丞琳迷現在趕快行動囉!

代言拍檔「楊丞琳、黃靖倫」,開心同台喝C.C.Lemon

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特別邀請丞琳的同門師弟黃靖倫,擔任同樂會嘉賓,這對代言拍檔首次以C.C.Lemon代言人同台亮相,期待為「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擦出更歡樂的同樂火花,這兩位哥倆好的師姐弟,將在現場與大家一同分享拍攝C.C.Lemon廣告的爆笑趣事。C.C.Lemon於全省7-11、全家、萊爾富銷售,想知道更多「C.C.Lemon Χ楊丞琳同樂會」抽獎活動,請上http://www.suntory.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