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照片用.jpg 

 

一年一度新專輯發行成為年度盛事  歌迷望眼欲穿

最新單曲「雨愛」搶先曝光  歌迷網路瘋狂轉載

 

自從2005年發行『曖昧』專輯以來楊丞琳固定一年推出一張唱片作品,被歌迷們視為年度盛事!去年『半熟宣言』專輯楊丞琳在形象與唱腔上都大幅躍進,造型展現出半熟小女人的多樣風情,音樂上則首次嘗試英式、美式摩登搖滾、Hip-Poptrance……等曲風,推出後在各大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楊丞琳日益進步的唱功、求新求變的態度,廣受好評與肯定,因此今年在籌備新專輯時,楊丞琳的態度更為認真謹慎,希望將作品唱到最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其實楊丞琳真的很愛唱歌,在忙碌工作中她還是會找出空檔跑去KTV歡唱,因此對於自己的歌曲她不只希望能唱得好聽,更期許自己歌曲中的音樂性表現出來,無論是搖滾、抒情、甚至無厘頭舞曲,都可以唱什麼就像什麼。這樣的態度加上她不斷求新求變的個性,果然每次都能激發出新的驚喜火花!即將在2010年11日發行的最新專輯『Rainie & Love ....』,楊丞琳將展現更成熟的唱腔與對各種多變曲風都能輕鬆駕馭的表現能力,帶給歌迷們更多的驚喜!

 

搶先曝光的首支單曲「雨愛」,是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片尾曲,戲上檔後就有歌迷將一分半的片尾ending畫面上傳到 Youtube,引起Rainie迷們爭相在部落格、噗浪、推特等微網誌瘋狂轉貼,並紛紛表示「好期待聽到完整版本!」

 

 

 

「雨愛」延續英式抒情搖滾風潮

歌詞置入Rainie  量身打造最楊丞琳的新世代情歌

 

 

「雨愛」是一首時下最夯的英式搖滾曲風情歌,經過上一張專輯音域超廣的「帶我走」高難度的洗禮之後,楊丞琳對搖滾情歌的唱法越來越得心應手,無論是搖滾應有的力度、細膩的情感表現與歌聲渲染力都有唱將級的高水準表現!

 

「雨愛」融入了楊丞琳的英文名字「Rainie」,歌詞中描寫雨的情景與別離的情緒:「冷冷的空氣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  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用雨來比喻對愛的思念,營造出一種淡淡憂鬱的情緒。楊丞琳不愧是戲精,連歌聲都有戲,讓人一聽到歌聲就彷彿置身在下雨天,與楊丞琳一起沉浸在Rainie Love的情境裡!

 

 

豪華大手筆  獨家預購禮   歌迷全新絕美收藏

12/16   7-11 搶先預購   12/18 全省唱片行全面預購

 

為了這次新專輯的預購贈品,唱片公司可是費盡了心思花了數十小時挑選【海派甜心】的花絮畫面,其中有許多丞琳在拍片現場的精彩畫面,可以看到丞琳為了拍戲吃了許多苦,其中有車禍、跳水、包括丞琳在地上邊拍邊哭令現場工作人員也跟著哭的畫面,通通收錄在「海派甜心  精彩番外篇DVD」!除了DVD之外還特別贈送了海派甜心明信片經典四款讓歌迷可以一次獨家收藏!!這些獨特的贈品只有在7-11預購才會擁有喔!!

 

而配合專輯主打歌「雨愛」,唱片公司特別設計了一款浪漫粉藍雨愛衣的預購贈品

,歌迷在12/18全省唱片行預購就可以擁有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雨衣的背後有一個手感的心型圖樣,那是丞琳特別為歌迷親手繪製的愛心,目的是希望歌迷能夠把丞琳的愛穿在身上,在下雨的時候能夠為歌迷擋風遮雨!!

 

這張萬眾矚目的楊丞琳最新專輯Rainie & Love ....將在2010年1月1日  全亞洲最愛發行!勢必再掀起丞琳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