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834_123ok_small.jpg

 楊丞琳 最新國語新專輯『Rainie & Love ....?』開始預購2/16  全省開始預購

專輯大陣仗跨國大合作 重金邀請日本天王天后攝影大師川口賢典親自掌鏡

2010年最IN造型 大曝光!『波希米亞雨絲頭』再掀模仿旋風

全世界獨一無二30kg重 68888顆珍珠打造珍珠裝  幻化歐洲小女人娃娃風

……………………………………………………………………………………………………………………………………

    每次「出輯」總是帶來不同驚喜的楊丞琳,再掀另一波模仿旋風話題。滿腦子創意的楊丞琳從「曖昧」專輯的「瀏海娃娃頭」、到「遇上愛」專輯塑造的「髮箍美眉」、「任意門」的水母頭,「帶我走」的「維納斯」頭之後;眾所期待,晉升索尼音樂一姐的楊丞琳,最新國語專輯『Rainie & Love ....?』來勢洶洶,楊丞琳不僅帶來最新最IN的『波希米亞雨絲頭』造型;也在服裝上結合專輯概念『Rainie & Love ....?』象徵在愛情中的小女人,打造出全世界獨一無二並重達30kg由68888顆珍珠串起的珍珠裝。唱片公司更重金打造,跨國合作,邀請日本天王天后御用攝影大師川口賢典(Yoshihiro Kawaguchi) 親自為丞琳掌鏡。楊丞琳最新國語專輯:『Rainie & Love ....?』將在2009年12月16日開始預購,最新國語專輯『Rainie & Love ....?』也即將在2010年1月1日發行。專輯中,楊丞琳將展現出更多元的唱腔與各種多變曲風,輕鬆駕馭表現出自己的歌唱實力,也將帶給歌迷們更多的驚喜!

    自2005年發行『曖昧』專輯以來,楊丞琳一年一張專輯作品,早已被粉絲們視為年度盛事!每次出輯,造型上總是能引起話題和模仿風潮,籌備一年的新專輯將在明年1月1日發行。為了結合專輯名稱『Rainie & Love ....?』概念,呈現出楊丞琳不同的愛情樣貌,新造型『波西米亞雨絲頭』展現出丞琳不為人知的感情觀;愛情對25歲的丞琳而言,就像波西米亞人所嚮往追求的自由精神,卻又像雨絲般的難以捉模和千雜萬緒。髮色上以冷色調亞麻色做為基礎,代表著小女人對愛情的堅強與渴望,在髮型上的捲度,幻化出丞琳對愛的渴望與思緒。  

     不僅如此,雙子座的楊丞琳創意無限,為了打造出屬於丞琳式的愛情視覺,融入首波主打歌曲『雨愛』中的情境,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並重達30公斤重的『珍珠裝』來代表愛情中的眼淚,並表現出無論是開心的或悲傷的戀愛過程中屬於”眼淚是珍珠”的視覺感;服裝上特別選用進口復古蕾絲,將復古蕾絲以手工打造方式一片片重疊拼湊縫合撐出蓬鬆度之後,再進行珍珠的串連大工程;唱片公司為求得好兆頭,更指定要求造型師在三天三夜之內發動10人部隊在價值25萬元『珍珠裝』上串起68888顆珍珠,為楊丞琳的最新國語專輯帶來”一路發發發”的好兆頭。為了『珍珠裝』,造型師不僅縫斷了20多根針,10人部隊的眼睛也花成一團了;重達30公斤的『珍珠裝』穿在丞琳身上,走起路來就怕一不小心珍珠隨時掉滿地,拍照姿勢也挺起腰桿,全力支撐柱珍珠重量,幾個小時拍下來,非常專業的楊丞琳就腰痠背痛也不喊累,並在拍攝現場對工作人員說:「感覺有人和我一起同歡耶~~ 好像有兩個小BABY扛在肩上的FU哦!」頓時,大家一陣沉默三條線,不敢多言,俏皮的丞琳一看大夥表情都變了,接著笑說:「哈!! 嚇你們的啦!!但珍珠很重是真的啦~~」

     唱片公司為了重金打造楊丞琳最新國語專輯,特別跨國合作邀請日本天王天后御用的攝影大師川口賢典(Yoshihiro Kawaguchi) 親自為丞琳掌鏡。川口賢典(Yoshihiro Kawaguchi)之前曾在日本和丞琳合作過,對丞琳的印象非常深刻與驚艷,此次跨海邀請大師來台掌鏡,百忙之中,川口一口氣答應,硬是挪動日本的所有工作,專程來台拍出楊丞琳獨特的美感。川口賢典(Yoshihiro Kawaguchi)也親口表示:「我眼中的丞琳擁有著豐富內斂的情感特質,也是台灣全方位藝人當中,少數新一代最具有國際感氣質和輪廓的專業女藝人。」

     為了這次新專輯的預購贈品,唱片公司可是費盡了心思,只要在12/16 全省7-11預購就贈送「海派甜心  精彩番外篇DVD」+海派甜心經典四款明信片獨家贈品;工作人員特別花了數十小時挑選【海派甜心】的花絮畫面,其中有許多丞琳在拍片現場的精彩畫面,可以看到丞琳為了拍戲吃了許多苦,其中有車禍、跳水、包括丞琳在地上邊拍邊哭令現場工作人員也跟著哭的畫面,通通收錄在「海派甜心  精彩番外篇DVD」中!除了DVD之外還特別贈送了海派甜心經典四款明信片,讓歌迷可以一次獨家收藏!!

     而配合專輯主打歌「雨愛」,唱片公司特別設計了一款浪漫『粉藍雨愛衣』的預購贈品,歌迷在12/18全省唱片行預購就可以擁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雨衣的背後有一個手感的心型圖樣,那是丞琳特別為歌迷親手繪製的愛心,目的是希望歌迷能夠把丞琳的愛穿在身上,在下雨的時候能夠為歌迷擋風遮雨!!這張萬眾矚目的楊丞琳最新專輯『Rainie & Love ....?』將在2010年1月1日 全亞洲最愛發行! 勢必再掀起丞琳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